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防冻液反复渗漏底盘异响半轴漏油

  • 投诉编号:【712845】
  • 投诉时间: 2022-03-05 18:08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COOPER S Fun版

投诉内容

一、反复渗漏防冻液,6-7万公里水泵损坏,7-8万公里涡轮水管破裂,12万公里水泵再次损坏、机滤底座渗漏防冻液、水管接头渗防冻液。二、底盘异响,质保期内说是前下摆臂设计缺陷免费更换了,10万公里后过减速带继续异响,打方向时右前轮异响。三、左半轴6-7万公里时漏油,更换总成,右半轴12万公里漏油,更换总成。四、6万公里机爪胶老化异响更换总成。五、玻璃密封条总进沙子划伤玻璃,清洁后效果不佳。六、前后避震胶套过早老化破损。七、前机盖假进气口内部卡扣损坏。八、机舱内下护板塑料件正常拆卸螺丝扣损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