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哪吒V在4S店内上保险被保险人为他人

  • 投诉编号:【673685】
  • 投诉时间: 2021-12-01 19:52
  • 投诉品牌: 合众汽车
  • 投诉车系: 哪吒V
  • 投诉车型: 2021款 长续航娱乐版升级型

投诉内容

2021.11.14购车,服务人员说购买车辆目前优惠之一是赠送交强险,车辆交付之日未发现交强险保单,以为是电子保单并未在意,第一时间查看了车辆的生产日期为2021.8.24,大约在2021.11.23查看电子保单发现交强险保单被保险人为他人,经与店内沟通得知被保险人为店内员工,且交强险缴纳时间在9.30,保险不在同一时间缴纳会影响出行。出现这种问题该怎么维权?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投诉回复

合众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服务网店会尽快与您联系并加快处理,您也可以联系我司客服,电话:400-608-7777,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哪吒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