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多次出现车辆故障需要维修

  • 投诉编号:【667415】
  • 投诉时间: 2021-11-18 21:10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20款 Macan 2.0T

投诉内容

买车一年不到,第一个月就发生过一次倒车影像黑屏、一次打不着火,至今上百次(平均每天会发生两次)“有故障,需要维修”报警提示,加上保养,补漆一共请求4S店认真检修处理过6次,每次都是提车后第二天再次出现故障提示,4S店员严重不负责任,每次去检修都以“已经认真检查了,确实没问题了才通知我提车,他们也不希望这样”为由糖塞消费者,而且事后没有任何人回访问询,直到第五次修理的时候店员才帮我的故障申报录入系统,之前连系统都没有录入过,但我和保时捷客服的微信记录里面曾多次反映过故障,根本没有人当回事,从买车一个月开始我的车一直处于故障之中,今天(2021年11月19日)第六次维修后提车,提车后开出后7公里再次出现故障报警提示,我已经身心俱疲。上周我无奈也向中国保时捷客服电话投诉过一次,要求修理并赔偿,他们才有人重视,4S店绝口不提赔偿也算了,好歹修好啊,当天交车,当天又故障,这没完没了的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