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车门生锈 油箱盖生锈

  • 投诉编号:【664359】
  • 投诉时间: 2021-11-11 19:0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手动 智效致臻版

投诉内容

一是车辆生锈问题:2017年6月份购的(2016年元月生产的车)奇瑞艾瑞泽七,购买后不到三个月,主椅就有异响,之后四个车门、后备厢盖、前引擎盖、车侧翼、车侧梁、油箱盖相继出现不同程度的生锈,期间多次拨打奇瑞客服电话,并多次与菏泽金溢4S店沟通后,于2021年7月在菏泽金溢更换了车门及除锈处理(维修时间二十多天,期间电瓶打不着火,多次沟通后,给予了更换,);但现在车两侧梁下面又多处生锈,4S店说是得切割换件,我没同意此解决方案,现前引擎盖也在生锈;购车短短四年(总里程五万左右)车出现这么多问题,应该说是车质量存在缺陷。二是售后服务质量问题。2021年9月25日在菏泽4S店保养时,发现机油底壳-放机油螺丝帽处给打了密封胶,维修人员说是“螺丝有松动怕漏机油”,问及原因,4S店负责人说是:“责任不在于4S店,因为车辆不全是在他们那保养的(2020年以来都是在菏泽金溢保养的车,有保养凭证),不予处理“,同时4S服务负责人态度极差,本人受到语言威胁;9月25日以来,本人多次拨打售后服务电话,给予调查处理,他们说是在催促处理,让我耐心等待,至今杳无音信,只能求助贵平台,给予说法。三是费用问题,车辆出现问题后,我多次驾车去4s店,多次拨打售后服务电话、维修期间本人租车用,花费大量精力、财力、时间,物力,是否应该说有补偿?以上所说情况属实,否则,愿负一切责任!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菏泽金溢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