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 Cayenne销售承诺日期提不到车

  • 投诉编号:【657661】
  • 投诉时间: 2021-10-24 09:55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Cayenne
  • 投诉车型: 2019款 Cayenne 3.0T

投诉内容

3月22号交订金签合同订车,销售承诺9月30号前交车,至今未能交车造成违约,4S店说:芯片短缺导致。9月下旬去4S店要求他们出具相关数据,发现比我们晚订的车反而比我们早交车,他们却说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下是我们的诉求:1、我们坚持要车。2、每个月支付我们延期补偿金5000元,每拖延一个月,就在这个月的月底之前打到指定账号。3、如果车辆在2021年12月底仍无法交车,那么10万定金要2021年12月30号一次性全部退还我们,我们也将无责任退车。4、10万定金将按照银行利息付,付息结算给我们。5、多次延期导致我们一直无车可用,一拖再拖给我们造成精神损失,强烈要求厂家在第一时间给出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