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Taycan空调管漏水导致电路故障

  • 投诉编号:【617264】
  • 投诉时间: 2021-07-10 23:05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Taycan
  • 投诉车型: 2020款 Taycan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0年12月15日,在锦江区保时捷中心购买了一台保时捷纯电动小轿车,该轿车于5月8日下午4点15分左右,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突然提示电气系统故障,助力转向系统受限,需要更大转向力,可以继续行驶,在刚显示完车辆故障提示,全车紧急断电,停在路中间,按应急灯后反复启动汽车无效、最后与保时捷售后联系,听到车后面有鸣笛声下车才发现在断电的情况下应急灯也无法使用!在打400电话的过程中再次尝试启动汽车,发现汽车可以启动,售后让开车到4s店进行检测,这时我老公考虑到安全问题,决定由他开车到4s店进行维修,在开车至汇源路口约200米车子又断电,还岀现前后窜动现象。如此反复几次,车辆一直处于失控状态,最后由拖车送往4s店进行检测!检查结果为车辆空调管道漏水导致全车大量积水引起电路故障。开车10年,第一次遭遇车辆失控的现象,至今仍心有余悸,当时车辆紧急断电是在市区,若是发生在高速上会是何等危险,维修人员也明确说不能保证维修后不会再出现相同的故障,而且在经过泡水处理后的电路系统也实在担心安全隐患,因此希望商家能退换车辆,商家以不符三包退换政策为由,拒绝退换说可以置换,原价100万的车开了6000公里折价后为70万置换新车,对于保时捷由于设计缺陷导致车辆出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和车辆维修折损,本人不予认同。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