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南京依维柯得意正时皮带掉齿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608569】
  • 投诉时间: 2021-06-17 19:31
  • 投诉品牌: 南京依维柯
  • 投诉车系: 依维柯得意
  • 投诉车型: 2020款 2.5T A35 客车 双胎 低顶 5-9座 国VI

投诉内容

在机场高速正常行驶,突然听到一声异响,车子就熄火不走了。过了一会试着重新启动,车子一点反应没有,叫拖车拖到4s店,修理师傅拆到一半,发现正时皮带齿掉了但没断,随后又拆发动机,发现里面的缸套活塞打的稀碎。奔着依维柯牌子和质量来的,才开几个月就坏了,让我情何以堪,开3万多公里,4S店说已经脱保了,需要自费,维修费2万多,现在不修了,想退货。买的时候,热情似火。出了问题,全部推到九霄于外,严重投诉依维柯的质量问题,以及售后服务,太烂太渣了。最后想说的是:以前信赖的好东西,经过岁月的沉淀变烂了,想入手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不要像我一样好运。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