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E+4S店过度维修更换配件

  • 投诉编号:【562211】
  • 投诉时间: 2021-01-09 19:32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雷凌双擎E+
  • 投诉车型: 2019款 1.8PH GS E-CVT 精英天窗版

投诉内容

2020年12月25日我外地发生一起事故,本着之前买车后在长沧店的售后也都不错,就于次日返回长沧店定损,定损后更换后杠和后防撞梁,可令人奇怪的是当初说我后底盘护板没有损坏没必要更换,维修时却多了这一项,我甚至怀疑售后顾问是不是为了拆下我完好的旧护板拿别处卖,在咨询他为啥换以后,简单回答坏了,这让我很怀疑,定损时没说坏啊,感觉售后可能存在猫腻,虽然看到了护板上的原厂零件号,但是这种过度维修也对客户太不负责了吧,就算是保险的钱也浪费了吧,而且过度维修产生的记录对以后车辆出售也有影响吧,总体来看这次售后体验差一些。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