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8后桥异响更换后桥油未解决

  • 投诉编号:【522078】
  • 投诉时间: 2020-09-14 17:0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8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T 四驱 旗舰版 7座

投诉内容

买车半年空调不好用,给更换了鼓风机电阻,更换后好了。没过多久又要更换变速器换挡机构球头饰盖饰环,没几天又要换前后桥通气阀。买车一年多时间摄像头又模糊,去4S店检查,给换了摄像头好用了。换完摄像头一个来月,车又有异响,去店里检查说是得更换后桥油,换完异响消除,过段时间又出现,反复换了好几次,每次都是刚换完就好,过段时间就坏。后来摄像头又不清楚,又去换了次件,这期间又换轮毂、悬置、方向机来来回回不下15趟,最近又开始异响,4S店给换的换传动轴、后桥。发动机凉车抖动从新车开始到现在一直没有解决。车辆故障频率太高,这个质量太差劲了。这让我们对自主品牌的印象非常差,怎么还信得过国产车的质量。希望可以落实解决问题并对多次往返4S店的费用及时间予以补偿。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