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大7 SUV售后维修后发动机拉缸

  • 投诉编号:【505498】
  • 投诉时间: 2020-08-05 12:03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大7 SUV
  • 投诉车型: 2014款 2.2T 两驱 智慧型 荣耀典藏版

投诉内容

2020年7月11日,我的车因为追尾别人的车在温州市售后定损7817元后维修,7月16日下午叫我说修好了,我去了后还做了一次常规保养,开出去总共50公里左右的时候发生了发动机故障灯亮起和加油无力等现象,当时停车拍照给售后说明问题和情况,问售后怎么回事?能不能开?售后当时回答可以开,让我开回去检查,然后我听售后的开了5公里左右车子就抛锚了,启动不了。然后叫了拖车拖回,检查是水箱漏水导致发动机拉缸,维修的话要2万左右,但是售后不承认是他们原先维修的问题,说开出去了就是我自己的问题!我的车追尾别人花了7817元维修还做了一次保养,现在开出去几十公里就出问题了,拆车发现水箱有洞漏水,难道这不是售后维修的问题吗?我自己能把水箱搞个洞吗?

投诉回复

东风裕隆厂家回复:根据用户投诉,主机厂第一时间联系生活馆了解情况,并与生活馆沟通协商维修问题,建议车主与生活馆进一步协商沟通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