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裕隆纳智捷 大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12 13:5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在众多的汽车品牌中,总会有一些品牌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受到关注,比如东风裕隆。这个来自台湾裕隆与东风汽车公司合资的品牌带着首款在大陆生产并销售的纳智捷大7 SUV参与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2011年9月30日,纳智捷大7 SUV正式上市,售价18.8万?26.8万元。如果单看这个售价,消费者可能会觉得价格并不算低,但当你看到配置表上让人眼花缭乱的科技配置时,你会觉得这个价格真的很亲民。在此次调查中,也有超过一半的车主在最满意的选项中选择了价格。上市近一年,纳智捷大7 SUV在消费者中的整体口碑如何?此次参与调查的112位车主给出了87分的高满意度评价,这个分数无论是对于东风裕隆,还是纳智捷车型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综合评分:8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