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缤智能互联系统无法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497040】
  • 投诉时间: 2020-07-16 15:51
  • 投诉品牌: 东风雷诺
  • 投诉车系: 科雷缤
  • 投诉车型: 2019款 TCe270 自动 劲享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9年12月24日购买雷诺科雷缤乘用车,购车时功能介绍说该车使用easy-link智能互联,但该系统于6月1日关停。现已导致本人及所有雷诺车主车联服务无法正常使用,并且雷诺北京表示后期改为收费方式才能继续使用服务(1080元/年)。本人在购买东风雷诺科雷缤车辆时,官网、销售人员都表示承诺用户10年基础流量(保证easy-link智能互联正常使用),半年音乐畅听服务,但本人实际却未享受足够的服务承诺。本人购买车辆中easy-link智能互联是车的一部分功能,但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关停该系统,使我购买的汽车一部分功能不能正常使用,违反了三包有关规定。本人诉求,1、明确责任归属,因为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雷诺北京汽车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东风雷诺有限公司三方互相推卸责任;2、恢复easy-link基础服务或者用其它方案解决;2、停止违约,对违约责任进行补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