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2交定金前后的贷款利率不一致

  • 投诉编号:【424559】
  • 投诉时间: 2019-11-14 18:49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2(进口)
  • 投诉车型: 2019款 sDrive20i M越野套装 国VI

投诉内容

本人于11月9日在大连4S店内定购一台白色进口宝马x2,原计划全款买的,车子指导价格28.8万,销售人员说可以做到两年0利息,推荐我贷款,价格可以更优惠,但是全款裸车价做不到优惠那么多,贷款两年0利息只要手续费3500,权衡一下就放弃了全款买车的想法,并在当天交了10000元定金。可是在10号晚上销售问我,灰色行不行,白色做不了贷款,只能全款。可是当时谈的时候明明是销售本人极力推荐我贷款。有点不理解。而且在11号上午销售又联系我,说这款车做不到两年零利息,也没跟我说利息是多少,就给我算出一个4615的数据,说是利息,我又问如果不能做到0利息,那3500的手续费是不是就不收了,回答却是要收的。虽是签过合同,但违约方不是我购买方啊,销售方一直在更改贷款利息方案让我选择。所以我要求退定金,4s店不退。

投诉回复

宝马(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大连中升汇宝汽车,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