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发动机凸轮轴正时偏差

  • 投诉编号:【422813】
  • 投诉时间: 2019-11-08 18:13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车是2019年10月20号晚上12点过保,出现问题时间是2019年10月20 号晚上21点坏的,(出现问题时报警显示自动起停故障,然后我熄火重新打火,此时打火就出现了延时3秒)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从也没有碰撞过,当时已经晚上21点多了,我就想第二天早去去4s店看看,结果我第二天早上8点半不到就到了4s点,可是店里人给我检查过后说我的车是凸轮轴坏了,可是我已经过保了,不能保修,我就是想问问我头天晚上坏的时候没过保,只是因为晚上4s店也下班了,我才第二天去的,这也不能保吗?在说了凸轮轴这个部件它无缘无故也不应该坏呀,我想说这肯定是这凸轮轴就是个有质量问题的产品,我希望通过这个网站的投诉能让英菲尼迪厂家给我个说话,并给赔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