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发动机凸轮轴故障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386000】
  • 投诉时间: 2019-07-04 09:32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车辆上牌时间2014年10月,截止目前公里数为60000公里出头,目前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点火延时、启停系统故障问题,经4S店检测为凸轮轴及链轮故障,经销商以车辆出保为由,要求自行承担修车费用13000元。经网上搜索,此款Q50采用奔驰M274发动机,此款发动机使用表现可谓劣迹斑斑,在各大汽车论坛均存在大量投诉,英菲尼迪Q50进口版本更是大规模出现凸轮轴及链轮故障。而厂商对问题的态度更是让人愤怒,不召回、不维修、不提示,视消费者权益于不顾,简直就是挑战法律法规及道德底线。本人认为,Q50发动机问题属于重大设计缺陷,英菲尼迪厂家应当正视问题,不得以过保等理由要求用户自行承担维修费用,及时召回并免费更换改进后的零部件并延长质保时间。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