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7系购车折让金返现经销商拖延不兑现

  • 投诉编号:【421578】
  • 投诉时间: 2019-11-05 01:08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18款 7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投诉内容

当初购车的时候知道宝马有一个忠诚客户销售折让金,就是自己家人之前有购买宝马车而我又购买的话,就可以申请这个折让金5000元整,当时购车的时候都答应谈好了,后续我也把4S店所需的相关资料提供了。本来4月份提的车,两三个月就可以收到钱,那个姓钟的销售一直打拖延战,直至九月,我问他怎么还没有拨款给我,他说很快就可以了,叫我等等,我说行!后面国庆节后,我再问他,怎么还没有收到!他又说给他两个星期,一定可以!!结果还是没有!直至11月2日,我再找他,说明天一定一定会给我,结果还是没有,而且也没有任何联系!真的很牛,3号我打给宝马中国投诉,到现在依然没有收到任何一个电话!我觉得宝马真的太坑!!

投诉回复

宝马(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广东南方宝诚,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