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60L新能源空调压缩机多次损坏

  • 投诉编号:【421476】
  • 投诉时间: 2019-11-04 17:10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智驭版 E驱混动

投诉内容

今年1月份空调压缩机出问题,进行了更换,11月3日,不到十个月又坏了,有些甚至换了一到两周又坏,厂家也不想办法解决,就是6年内给换。问题一,大热天或冬天如果在外地坏了,怎么办?会影响驾驶安全及身体健康,同时几个月要维修一次,也浪费时间。问题二,过了6年质保怎么办(6年质保也是通过不少车主艰辛的维权才获得的)?每年坏几次,换一个压缩机1.4-1.8万元,如何承担得起?汽车空调坏了,严重影响夏天和冬天的驾驶,厂商应该给出合理解决方案,如果技术上无法解决,要么赔偿,要么回购。当然我还是希望技术上能够解决最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