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60新能源新车电机故障导致抖动

  • 投诉编号:【951224】
  • 投诉时间: 2023-07-04 11:39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2款 T8 E驱混动 四驱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4S店欺骗客户,将展车当作新车销售,并且所购车辆行驶两个月内,历程2000公里附近发现严重质量问题,5月26号将车交给4S店检查维修,在未知会车主的情况下私自车拆车,并且沃尔沃无视车主安全,计划用最低成本方案解决问题,先更换差速器,再更换充电器的情况下,6月17号告知客户车已经维修完毕。但是在6月17号当天车主验车过程中又出现同一异常现象,异常如附件视频所示。随后,4S店又更换了整个电机,目前车辆正常使用验车过程中。新车2个月内,出现严重质量问题,并且视概率性异常问题。4S店维修检车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进行维修,并且维修后不做详细测试验车,视车主生命安全为儿戏。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