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诺风朗转向助力突然失效方向盘沉重

  • 投诉编号:【420179】
  • 投诉时间: 2019-10-30 21:34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风朗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标准版

投诉内容

首先我声明和同专区2019-03-19日编号358242的投诉不是同一车辆。但是发生的情况基本一样。但是我的车辆重启无效,前面发生过一次启动后自动熄火,然后一启动就瘫痪。如图2故障码,今天到4S店,售后人员服务态度还不错,但是这个问题应该归结到雷诺公司造车不精,我的车不到5年才6万公里,就发生这种转向故障,要是高速上的发生的话不堪设想。本人查询到曾经有一次1411辆科雷傲的召回,原因:动力转向电子控制器模块在长时间使用后,其端子焊接处存在脱开风险,在极端情况下方向盘沉重,存在安全隐患。本人怀疑我们的风朗出的问题和这个类似,但是无奈风朗的保有量更少,自然不会引起重视。再次申诉:2019-03-19的投诉目前没回复,这个问题不是个案。买雷诺的都是小众,不要再让本来就少的消费者对雷诺失望,出了问题希望雷诺公司能重视。虽然这不属于三年保修范围,希望对此可以有延保召回计划,毕竟这是车辆安全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