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诺风朗行驶过程中熄火要求换车

  • 投诉编号:【364258】
  • 投诉时间: 2019-04-11 14:59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风朗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时尚版

投诉内容

雷诺风朗车2017.02购买,三包质保期内,2019.01连续三个月发生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已经发生4次),严重安全性能问题累积2次维修未解决,已严重威胁到消费者的人身,财产安全,且累计维修时间超过35日,且厂商技术员现场检测车辆,也无法查明车辆行驶过程无故熄火的根源所在。根据国家质检总局2013年新颁发的《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第二十条第一款、第二十一条,都已满足更换车辆的条件,多次与厂商协商更换车辆无果。雷诺车企不作为,无视消费者的人身安全,一次次的熄火,一次次的担心受怕,在厂商看来确是不在乎的小事,试问这样的车企,这么不负责任,还能让消费者信任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