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EZS纯电动金额与发票不符

  • 投诉编号:【383472】
  • 投诉时间: 2019-06-24 10:5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EZS纯电动
  • 投诉车型: 2019款 E-Plus版

投诉内容

1、买车款费包括上牌服务费,结果让车主自行办理,在车管所自行付款验车,所收服务费没有任何提现。随车服务人员专业度差,流程不熟悉,态度散漫,全程刷手机。验车选牌当天最后各种原因业务不能正常办理,浪费车主一天时间仍未办理成功。2、新能源纯电汽车从其他车主获知是应该有充电桩并免费安装,但告知没有充电桩,存在欺诈。3、购车保险发票11.67w,加保险3800(保险在买车前告知500到6000,还说全险,实际除交强险只有2700,司机与乘客险都没有也敢叫上全险?)但前后付款13.66,发票总额与实际交付金额差额在1.6w,发票联完全信息不一致,存在欺诈。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