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吉林森雅S80发动机漏油4S店不予维修

  • 投诉编号:【365631】
  • 投诉时间: 2019-04-16 02:18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森雅S8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都市版 7座

投诉内容

新车买来就漏油,打电话给4s店说让首保时候去看看,我把车放4s店45天才修好因为厂家也没有配件要重新生产。修过之后还是漏油,又一次维修就发配件两个多月,第二次维修期间车开回家了配件发到我开车去4s店维修。第二次修好还是漏油。再找4s店要求我自费维修,说和总厂解约了,我就从江门把车开老家了想回老家4s店修。半年前找河南滑县老家4s售后,说我在外面保养过以后没售后了。我打电话给江门4s说机油格漏油不在保修范围前两次是免费送我的。今天打到江门说他们系统的只有2017年10月一次换机油格垫片,2016年12月有个发现发动机有漏液记录。我先后打过森雅客服,滑县4s说他给售后总厂不保修不可能自己掏腰包,今天我去查记录拍照不让我拍吵了起来。照片拍了不太清楚。新车漏油、售后维修超过35天、先后两次维修发动机修不好,按照三包这三种情况其中一种可以退车的。三种同时出现,一汽森雅不给我解决还让江门4s售后删除我的维修记录编造些假的,我的权益收到侵害我要投诉,请给我解决。4s照片都不让拍我偷偷录音,我也有通话录音,和江门通话录音两次说的不一样,第一次承认发动机漏油两次维修,第二次不承认,说已经不做了,其实是不知道谁修改过了。江门说的维修记录和4s店查询的也完全不一样,4s店就是编造的。真相假不了删除编造改变不了事实。我要求退车我会找执法部门,不给我解决我会找上级部门找媒体。4S店销售我的车之前维修过我的车,有销售欺诈行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