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森雅S80经销商不予保修 变相收费

  • 投诉编号:【311710】
  • 投诉时间: 2018-10-10 22:05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森雅S8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都市版 7座

投诉内容

2018年2月12日,阴历腊月二十七,汽车行至渑池县城,制动液渗漏,离合失灵,挂不上档,坏在当路上,给经销商打电话,被告知,工人已过年放假,修不成,到正月十七才修好,导致过年正用车时,用不成车;2018年9月30日晚上约8点左右,汽车行至渑池县英豪镇姜王庄村,突然熄火,再也打不着,给经销商打电话,晚10点半左右,经销商赶到现场,说天黑看不见,修不成,也没法拖车,只好把车停那儿一晚上。第二天,经销商才找人把车拖走,10月3号,经销商打电话说车修好,是油泵泵芯坏了,不保修,要交150元,不给钱不让把车开走。无奈之下只好交了;当天把车往回开,晚8点左右,到半路,汽车防冻液渗漏,发动机温度升高,不敢再开,给经销商打电话,被告知,天黑修不成,第二天,我加水把车开到经销商那儿维修,10月5号,修好,说是水箱渗漏。我的车是2016年9月14日注册,虽然2年了,但只行驶了7800公里,所以只保养了一次,三天两头出问题,我现在都不敢开车了,害怕坏在半路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