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3发动机噪音大车顶漏水

  • 投诉编号:【338447】
  • 投诉时间: 2019-01-10 20:14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豪华ESP版

投诉内容

投诉广汽传祺乘用车厂商的无良不作为:车辆在保期间出现的车辆故障不解决!接新车后车辆就发现车辆发动机声音大、异响、变速箱异响、且一二挡顿挫感非常严重,毫不严重的说能堪比拖拉机的效果。期间至他们售后点,对方很硬性的回复,这车就是这样!可想而知传祺售后提供的售后服务,也就真的传奇了,车辆陆续出现离合器异响,这下售后总算是判断为有故障异响了。好吧,一年的新车,开到他们售后点,把发动机都抬了下来,期间各种发动机打齿巨响过程我就不多描述了,我那心疼的。正如我的预想,果然就是垃圾,不出一个月,异响重现,这回我可不想再让他们把我发动机再抬下来了!因为对方的处理措施就是还是认为那个离合器拨片的问题。接下来就是一直拖到车辆过保,前面的故障一直就这么拖着,也没有给出具体解决措施。回复的最终一句话就是,这车就是如此,谁让我们是第一批小白鼠呢?车辆陆续又出现仪表排放系统故障,很专业的说,传感器坏啦,这个是易损件。自费修了两个相位传感器,换了四个火花塞,换了一个单向阀,花了近7百块吧。再下来就是发电机惰轮皮带异响,这响声可好,就像是哪个螺丝松了一样,吱吱的。牛逼吧,四年的车,才跑四万多。好吧,又自费六百五吧。 这会,这破车居然出现下雨天漏雨了,我的天呐,广汽传祺顶棚偷工减料薄到一层纸皮的厚度了,居然还出现漏雨了!四年多的车啊!你们广汽传祺要真有良心,能不能把你们没擦干净的屁股擦一下吧!

投诉回复

广汽乘用车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