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睿行S50传动轴松动并且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89790】
  • 投诉时间: 2018-07-10 16:49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睿行S5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国V

投诉内容

第一天买车去办牌照,开着去就有吱吱呀呀的声音,4S店说是哪里缺油,上点油就好了,也就没当回事,上完油确实不响了,但是开了不到一年,又响了,去4S店修他们说我第二次保养不是在他们那里保养的,不给保修,让我提交保养方的营业执照和保养清单,我也给他们了,又让我提交一堆我看不懂的东西,我第二次保养清单上面写只是换了一个机油,而这个车是传动轴松动,和保养没有任何关系,而且传动轴松动是买车第一天就有的,现在他们不给修,让我自费修理,给他们说了买车第一天就有这种情况,老板也知道,但是现在不承认了,请问这样的情况是他们的问题还是我自己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