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 COUPE静止状态下自燃 厂家拖延不处理

  • 投诉编号:【185162】
  • 投诉时间: 2017-03-03 22:50
  • 投诉品牌: MINI
  • 投诉车系: MINI COUPE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L COUPER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7月1日在北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换了电瓶、启动马达。后于2016年9月30日又一次来到北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换水箱,由于第二天要长途外出,告知请服务顾问仔细检查,看看是否有其他安全隐患,就在更换完水箱15天后,2016年早晨7点50分,车辆在自家小区楼下静止的状态下发生自燃,与店内协商多次,店内一直推卸责任,2016年11月17日前往位于北京宝马中国总部进行协商谈判,宝马中国派出代表赵先生和北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派出的代表售后主管及客服经理进行三方谈判,谈判进行的非常不顺利,宝马中国代表赵先生一直在当众强调多次我本人购买的是二手车辆,态度非常歧视,本人出具了国家消防部门出具的消防报告,宝马中国代表赵先生一再强调不认可国家消防报告,重复多次消防只负责灭火而不是造车的,态度非常强势,只认可宝马出具的相关报告,后期谈判无法正常进行,希望找到高层领导,宝马中国派出保镖威胁及恐吓,后期警察到达现场帮助解决。通过协商,宝马承诺自检测开始最长不得超过15天时间,由宝马中国专家采集数据,上传德国总部,出具车辆检测报告,2017年1月18日本人与宝马中国专家在北京一同进行拆车采集数据,截至到今天2017年3月3日报告还是没有拿到,无人引起重视,一直在敷衍和拖延时间,那车主生命当儿戏,自燃都不重视,觉得特别无所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