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5发动机异响4S店要求换转向液

  • 投诉编号:【119370】
  • 投诉时间: 2015-12-10 15:38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5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购车日期为2月10日,于最近发现发动机噪音越来越大,进广汽传祺长佳店检修,售后顾问竟然说可能是转向液有点脏的问题!还说可能空调进水了!态度非常蛮横,然后强逼我更换转向液,如果不换转向液就不检查发动机,我说如果我换了转向液还是一样的噪音是不是可以索赔!她回答转向液是易耗品,不在索赔范围!简直强词夺理!然后我被逼自己掏钱更换转向液,现在故障还是依旧,噪音大的离谱,现在说检查不出问题,我只能把车开回了。现投诉两点:1、发动机噪音大问题彻底解决;2、被强逼更换转向液的费用索赔退回;3、教育此售后顾问,态度蛮横,坑车主,希望能曝光传祺对待车主的不负责任态度。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