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A5车锁质量差维修收费高

  • 投诉编号:【87672】
  • 投诉时间: 2015-03-19 09:38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A5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本人2月22日在广汽长佳店进行保养,售后接车员常规检查后接车,当然包括打火检查仪表等,接车都会填个表的,大家都知道,见图。摘要就是,方向盘上的功能键失效,发动机舱盖中央少一个螺丝(这个后来也没补,因为要和装饰条一起补,几百大洋,因为工作原因距离上次保养只有100多里程吧,期间我自己肯定没开舱盖的,这个反正入场就少了,不追究那么远了)快2点的时候,售后找我了,说我的方向盘锁锁芯坏了,需要更换整个车锁系统,原价2000多,后来售后主管权限内电脑匹配免400,包括整车的车锁和2把钥匙,附图有收费标准。对此,我表示了极大的不满,简单的说,第一,里程22000多公里,车锁坏了,又不是易损件或消耗品,跑20w公里都不应该坏,明显有质量问题;第二,我交车的时候车锁没坏,保修期间在场里面坏了,这责任不能由车主负担。过程很长不重复了,只说4S店的结论,车锁坏了的确不应该,但是已经过了质保期,没办法,幸亏坏在场里了,这是好事,反正肯定不是师傅故意搞坏的,所以这钱只能车主掏。反正不修车都开不走,修到6点拿车走人。第二天给400电话反映此问题,号称3个工作日回复的客服到过完元宵都没回个电话,上周3月11日还是12日,再次致电400,对方把未回电的责任推给4S店,并说会继续要求4S店回复,对于反映的问题,第一,反正过了保修期,就是车主掏钱修,我忍不住说,那就是传祺车锁2万多公里坏了很正常咯?她说我歪曲她的意思,好吧,不想吵架;第二个问题,嗯,第二个问题,说不上来了,我会继续帮您反映。电话结束。又是几天过去了,没有任何反馈,没接到任何电话解释。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