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GC7经销商更换轮胎多收工时费

  • 投诉编号:【102739】
  • 投诉时间: 2015-07-16 22:12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GC7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车子行驶在高速路上,轮胎突然爆胎了,行驶到匝道下车一看轮毂竟然破了那么大的口子,第二天去绍兴和通4s店检查,售后经理说,不是钢圈的质量问题引起的,不予保修,钢圈破那么大的口子不是质量问题难道是我人为的?最后经协商,售后经理让我承担一半的钢圈材料费,我也接受了他的方案,我就更换了轮胎和钢圈,当我回家一看维修单的时候,竟然发现更换轮胎的工时费收了我200块,经我多方打听;吉利4s店更换轮胎工时费为40元左右这不就是在欺诈我这消费者吗,工时费收的如此之高,这4s店的高收费标准是否是经过有关部门核实的呢?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站工作人员跟进处理,经核实,用户进站维修时,服务站与用户协商赠送200元工时券以便抵扣工时费,用户认可并签字确认,且已领取工时券。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