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度帅客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71428】
  • 投诉时间: 2014-10-28 09:54
  • 投诉品牌: 郑州日产
  • 投诉车系: 帅客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5座

投诉内容

此车正常在4S店保养问题一:2013年11月12日购车至今先后更换两根后减震,现前右减震出现异响有2个月左右,4S维修人员不予更换。问题二:此车自正常行驶7000公里左右以后,出现如下问题:正常提速时,2、3、4档换挡松开离合时变速箱均出现异响,与4S沟通未果,4S不予处理。问题三:此车自正常行驶11500公里左右时,正常行驶时,水温报警灯亮,发动机故障灯亮,距离4S店50公里,工作人员回复说是可以正常行驶至4S店,但不保证会不会损伤发动机。对4S店此解释非常无语!以上即为此车行驶一万二千公里出现的未解决问题,而4S店看来也不准备给予解决,无奈只能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