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度帅客R挡不工作及SVS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61064】
  • 投诉时间: 2014-07-14 16:29
  • 投诉品牌: 郑州日产
  • 投诉车系: 帅客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郭振甫先生(你也可以当没看见):2013年6月6日买的2.0自动挡旗舰版帅客。2014年初未行驶到13000公里,车子跑热后等红灯换挡起步时出现D档不工作,R档挂上后大幅度“冲车”及不工作现象同时倒车雷达不工作,倒车影像不显示。随即到湖北盈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该车的地方)处理,结果:无果。原因:不明。放置一到两天后打电话说车好了,让开走,连续跑上几十公里,随机又出现该问题。因该故障到该服务站4次。截止到现在没有诊断出故障原因。让车主继续开,遇到这个问题了再开去服务站,再放两天,车凉冷了,症状消失了再开走,就这样搞。服务站说厂家诊断不出来。郑州日产你们就这样搞吧,是不是打算拖够两年质保期了,打个电话说:来吧,换变速箱电脑,发动机电脑,让客户再掏几千块钱?能给个说法不?能解决问题不?还有SVS故障灯的问题我都懒得说了,想知道你们自己问湖北盈安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