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哈弗H3车身生锈车窗升降器损坏

  • 投诉编号:【66562】
  • 投诉时间: 2014-09-06 11:5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3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L 手动 天窗版 锐意版

投诉内容

1、哈弗H3后门铰链处腐蚀严重,12年指甲大小锈斑简单喷漆修补,13年再次补漆后腐蚀面积继续扩大(巴掌大面积烂掉),14年1月6日免费更换后门(期间技工水平问题导致后门玻璃严重划伤更换,左前后门因喷漆遮挡不严,变磨砂状态,此处略去1500字心酸经历)。更换半年左右车门继续生锈(后附图),车身其他部位门铰链,迎宾踏板,散热器支架,引擎盖生锈严重,发动机舱大面积脱皮腐烂,待处理!2、发动机舱内(离合器及发动机部位)车身连接处金属车身腐蚀严重脱落开裂,下雨时水直接流到发动机上,14年1月4S简单修补给涂些黑胶,14年8月,因车体接缝处腐蚀开裂,高速行驶发动机舱有哨声,发动机部位车体继续漏水,待处理!3、四门升降模块频繁损坏!14年7月9日右前模块坏,8月7日左前模块损坏,8月11日右后模块损坏,8月30日左后窗升降失灵,估计模块又损坏!待换!每次承诺要分析原因反馈厂商,结果每次去了就是收费更换,然后打发消费者回家!故障原因:本人将更换模块拆解分析是模块密封胶老化开裂下雨时线路板进水短路,导致IC损坏失灵,更换时将新模块重新涂满防水胶晾干可以解决,厂商,4S若重视怎会如此频繁更换。该车主要在国道高速行驶,共行驶55000公里,百公里油耗9L左右。期间先后更换水泵,驾驶位门窗开关总成,14年7-8月(雨季),2个月内驾驶位、副驾驶升降模块,左后、右后面升降模块全部损坏。难道国产车不到2年车身就该大面积生锈?就该大批量更换配件?(车身异响,档把抖,进档困难都可以忽略不计)如果是这样,还是把窗户改成手摇的好些。车身大面积生锈,真的担心行驶安全能否得到保障!如此多的问题,何时才能解决?何时才能让消费者真正支持国货!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表示9月中旬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