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昌河铃木利亚纳油表显示故障

  • 投诉编号:【38008】
  • 投诉时间: 2013-09-11 13:20
  • 投诉品牌: 昌河铃木
  • 投诉车系: 利亚纳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L 手动 豪华型 两厢

投诉内容

买车到现在油表一直不太准,但还能用,因为新车不太想一些小问题就去修,但到5月份的时候,油表完全坏了,跑到没油也不知道.刚好遇上要去做保养,当然有跟4S接车员提过油表的问题,他说新车应该没那么快就坏的,有时候油表可能会卡住,加满油跑跑应该会下来了,我不太懂车,但想想应该也是有这可能的,于是保养好就回去了,但是回去后加油跑完一箱油后油表还是没有下来,就确实油表是完全坏了.7月份我就回去华多利4S店要求更换,但被告知这个月已经过保修了,保修期只有一年,要我自费.但我5月份的时候还没过保修期,最可恶的是接车员当时没把这问题记录下来,我打电话到昌河公司说理,结果服务态度超差,让我自己去证明,我问要怎么证明,要证明什么,回答只是你自己去想办法?作为一个大公司就这样的对客户不理不采吗?我本来该享受到的服务就这样被4S店给忽悠过去了?他们也太不负责任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