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昌河铃木利亚纳发动机在2000转共震

  • 投诉编号:【36720】
  • 投诉时间: 2013-08-19 16:13
  • 投诉品牌: 昌河铃木
  • 投诉车系: 利亚纳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L 手动 豪华Ⅰ型 a+ 两厢

投诉内容

本人2011年10月24日在《昌河铃木盐城杰欣4S店服务中心》购买了2011款1.4升排量利亚纳轿车之后车辆一直在苏州市使用。车辆也正常在《苏州都市飞梭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正常保养。强保之后发现发动机在1500转~2000转时发动机共震厉害,共震声音非常明显,但一过2000转就不共震了。车辆在苏州都市飞梭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前后检查过几次,4S店检测出是共震,但没有好的办法解决,最后2013年4月5日为本车更换过发动机电脑板,但问题依旧,本人不在找4S店。最终本人在《利亚纳汽车之家》上发现很多车友都有这样的问题,但始终解决不了发动机共震的问题。所以本人有理由相信此款车子本身质量有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