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发动机动力模块故障

  • 投诉编号:【31636】
  • 投诉时间: 2013-05-21 10:03
  • 投诉品牌: 雪佛兰(进口)
  • 投诉车系: 科帕奇(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L 豪华导航型 7座

投诉内容

2011年11月初买的2011款7座(进口)科帕奇导航版,2012年元月发动机故障灯亮,跑4S店花了600清洗油路,节气门,跑了有80公里灯又亮了,跑去有建议清洗油路,节气门,三元催化,等;没有几天我跑高速3小时,时速没有低于140,跑了200公里时候,车加油没有提速,从140降到100,在到80,加油没有反应,停下,熄火,打不着,停了3分钟打着了,加油不走,又熄火,等了10分钟,可以正常启动、正常行驶,故障灯还亮着,去4S店检查,建议清洗油路、节气门,别的故障没有,当时车才跑了1万多公里,检查说什么都好着呢,就是建议我一年半洗了7次节气门、油路,把我糊弄到6万公里以后车起步有颤抖情况,猛加油总感觉车颤动,只要换挡都有感觉,4S店继续建议清洗油路、节气门,到今天刚好1年零6个月跑了8万公里了,跑了2个4s店,一个说换变速箱油就好了,我车在5万公里的时候在外地换过了,一个说发动机动力模块坏了,车实在是走不了了,才检查出来是发动机动力模块坏了,建议更换,我说不保修吗?人家回答6万公里内保修。现在车一直在家放着,亲们,特别是买雪佛兰车的,如果车起步迟钝,加油颤抖,6万公里以内,建议直接封堵4S店门,写东西,太会糊弄那个人了。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其称已告知顾客车辆已过保,无法给予索赔,可以工时费上优惠,顾客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