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哈弗H3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25751】
  • 投诉时间: 2013-03-15 09:32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3
  • 投诉车型: 2009款 2.5TCI 两驱 舒适型 领先版

投诉内容

车辆正常行使中会突然熄火,发动机符叫亮黄灯,之后可以打火,继续行走,这样出现过四次,每次更换后面的那个柴油滤清器后,问题解决,但是跑到2-3000公里后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强调一下,我都是在正规的中石化加油,我朋友有同样的车,也出现过一次,只是更换过一次柴油滤清器后就没有出现了,我的车到现在行使了37000公里,想着我支持国产,难道就这个样的结果,让人情以何堪?我希望相关负责人能给以解决。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服务站反馈,截止2011年8月15日之后,该车未依据我司《保养手册》定期到长城特约服务站进行保养与维修业务,现回访客户,客户表示车辆使用情况良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