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哈弗H3四轮驱动显示灯常亮

  • 投诉编号:【8296】
  • 投诉时间: 2011-12-04 21:3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3
  • 投诉车型: 2010款 2.5TCI 四驱 豪华型 领先版

投诉内容

11年3月8日接的新车(长城哈弗H3四轮驱动),接车时售后承诺一年或2万公里内保修。接车后跑了8000公里左右,四轮驱动显示灯在没有切换驱动模式的情况下常亮,去售后检查,售后以检查不出原因为由,推脱下次修理或下次保养再修,直至现在(现在22361公里)。中间去了4-5次,售后都以查不出原因为由,不予修理。现在查出问题所在却以超出保修期限为由拒绝保修,并且态度极坏。汽车在跑了15000公里左右,去售后定期保养,才发现分速箱漏油,经检查是前驱油封脱出,但售后以没有配件为由,推脱说等配件到了给你打电话,直至两万一千公里保养,我询问油封回来没有,售后说有,但是已经超出保修期,不予保修。经交涉,售后把汽车的里程数进行更改(更改至2万以内),才进行了保修,在售后进行保养,机油给加多了,使得汽车跑起来没有劲,我自己放了点机油,汽车才恢复正常。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