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铃木吉姆尼80公里时速时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18818】
  • 投诉时间: 2012-10-13 22:39
  • 投诉品牌: 铃木(进口)
  • 投诉车系: 吉姆尼(进口)
  • 投诉车型: 2007款 1.3 手动

投诉内容

我是07年买的第一批进口吉姆尼,行驶里程刚到一万八千公里(还在保修期内)在80迈的速度时方向盘开始抖动,到4S(广州店)检查无果,只是换了1套前刹车盘总成试试,(是从展台上拆了另一辆商品车的前刹车盘总成)换上后方向盘抖动问题暂时解决了。但是被告知等走到了三万八千公里左右时此问题还是会出现的、没有彻底解决的办法(很显然卖家他们是知道这车有这个问题的,但在你买车时他就是不告诉你)。预言真准,到了三万八千公里左右时同样的问题果然又出现了,可这次就不能免费换件了(过了保修期了,换一套前刹车盘总程要四千多,我就没去弄它)。到现在已走六万多公里了不但80迈方向盘抖动而且整车都开始发抖(被车友们称之为抖动或共震,是吉姆尼的通病,国内已有不少吉姆尼都出现了同样的问题)非常恐怖!震得头皮都发麻!咋办?有人管吗?日本人认账吗?这是个严重的安全隐患,别等到出了人命再来理论那就晚了!建议把所有出现此问题的吉姆尼都召回,彻底解决它这个从娘胎里带来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