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铃木吉姆尼方向盘打滑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278701】
  • 投诉时间: 2018-05-20 00:33
  • 投诉品牌: 铃木(进口)
  • 投诉车系: 吉姆尼(进口)
  • 投诉车型: 2015款 1.3L 手动 JLX 4座

投诉内容

我是2016年2月5日在长春4S店买的车,同年8月份行使中高压油管破列当时在黑河市我跟你们销售部联系了,说那个地方没有你们的4S店让我先修一下或把车拖运回来,我把车开回来到哈尔滨市市4S店去向他们说介绍车的情况,才会查一下说助力泵,转向机都不行了,让我花钱你,车在保修期,他们说让我回天等,半个多月了他们说就得我自己花钱修,我生气日走了,车也不能不修我就自己在网上买的聊力泵,转向机,离合器装上了,使用一段时间车的离合器还是不行,方向老是跳,离合不开,先后换两个离合器片,压盘,前后花了一,二万改在跳的太严重了基办上就是一,二挡不跳所以说实在没办法了,向你们反应请求你们帮我解决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