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欧宝安德拉发动机故障

  • 投诉编号:【7019】
  • 投诉时间: 2011-10-10 10:48
  • 投诉品牌: 欧宝
  • 投诉车系: 安德拉
  • 投诉车型: 2010款 2.4L

投诉内容

2011年4月28日在武汉黄陂区盘龙汽车城武汉欧博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入了一辆欧宝安德拉SUV,在提车时该公司仅有二辆现车,我所提的车为灰色。出厂日期是2010年12月,关单上入境日期为2011年1月13日,车提到手时里程表显示43公里。在行使大概1690公里时考虑到该车已出厂半年多久所以把首保做了,换了GM指定用油。在三千公里时偶然发现机油无故缺少,(无任何滴漏现象)故去4S店补了一点三升同标号同品牌机油。在四千一百公里时机油缺少现象加重,2011年十月二日去4S店检查,初步判定发动机缸内积碳严重,在和通用联系之后通用并无详细说明也没有给出具体解决方案。现在我怀疑该车本身是一辆问题车,标准的首保里程内发动机便出现如此严重的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