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麒X1中控台严重异响

  • 投诉编号:【6898】
  • 投诉时间: 2011-09-28 19:51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X1
  • 投诉车型: 2010款 1.3 手动 舒适型 进化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0年6月购买了一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奇瑞瑞麒X1牌轿车,车在使用过程中一直存在中控台异响问题,也一直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售后贵阳大正泰莱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处理,曾多次拆装中控台但问题一直没得到有效的解决。在2011年7月的时候中控台右边出现更为严重的异响,中控台塑料件出现热胀冷缩现象我因此事多次去电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服及贵阳大正泰莱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反映这问题,期间也多次到贵阳大正泰莱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维修但问题一直没能得到解决。开始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大正泰莱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客服还来电过问几次但后来也没人过问了,去电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客服总说这事报上去了等有结果给我联系此事一拖在托。一直没能得到厂家的答复。我于2011年9月27日自己出了800元请人把车开到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服务公司贵阳大正泰莱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维修,贵阳大正泰莱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没有处理好故障的情况下说已经没问题了,就把车给我退回来了但今日我在使用过程中发现问题依然没得到解决。我觉得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义务为其生产的产品质量问题负责,贵阳大正泰莱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作为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指定的售后服务中心更有义务为消费者实际的去解决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