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麒X1新车异响抖动

  • 投诉编号:【6094】
  • 投诉时间: 2011-08-10 12:3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麒X1
  • 投诉车型: 2010款 1.3 手动 舒适型 进化版

投诉内容

由于工作较忙,我于7月7日提前致电4S店准备提车,到店后交款办理手续,但是由于停电,不能进行车辆检测与打印发票,没有提车。由于耽误一天,8日到店后特别着急要求办理相关手续,由销售人员驾驶,对车的性能没有了解。提车后自己驾驶回家,发现车在起车后便有异响,二挡、三挡、四挡均有,并且声音很大,换到五挡声音消失,不加油进行滑行时声音有时消失,或者将离合器踩下时,声音消失。而且车以三挡36—40迈速度匀速行驶,离合完全放开,前面异响断断续续,伴随异响断续的节奏,汽车抖动,一窜一窜的。由于是新车,当时没有过多担心车辆的质量问题,便询问4S店此种情况的原因,销售顾问称新车磨合,过了磨合期就好了。但是行驶了一百多公里后,这种情况仍然非常严重,便咨询当时销售孙姓经理,其态度恶劣的称这是售后的事情,与他们无关,明显推脱问题。我本着解决问题的目的,于是将车辆在售后维修处检查,工作人员一看里程表,问我是新车啊,我说是,然后驾驶一圈说车没问题,没有进行其他检查,让我回去再看看。我驾驶一段时间,异响和抖动都很明显,便对车的质量产生了怀疑。由于同事与我一起购买的同型号的车,我便驾驶他的车辆,没有相关问题。于是再次来到4S店要求进行检查,这次工作人员又开了一圈,称异响这个车都有,抖动是由于动力不足,别开空调就不明显了,然后用电脑帮我检测了发动机说没问题,我询问变速箱和离合器是否正常,他在没有检测的情况下告知我没问题。这次之后驾驶,异响和抖动依然明显存在,于是第三次去4S店维修检查,并与同事开他的车一起去的。工作人员在驾驶了我的车之后,依然说都有这种问题,我要求他驾驶我同事的车,结果没有相关的异响和抖动,工作人员又说没有两个车完全一样,我问他们我这是不正常的情况,本来就不该有,如何解决。最后,工作人员为我更换了火花塞,更换后没有再试驾,便对我说,这次肯定没问题了。但维修至今,仍然存在异响和抖动,越是平坦的路面越发明显。多次询问其他汽车修理人员,都说可能是离合器或者变速箱的问题,但是要求4s店检测这两个部件,却一直没有检测,也没有给出合理满意的答复,导致现在驾车每天忍受异响和抖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