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风骏发动机抖动

  • 投诉编号:【4099】
  • 投诉时间: 2011-05-31 09:3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风骏3
  • 投诉车型: 2011款 2.8T 大双两驱 商务版标准型 柴油

投诉内容

我的柴油车发动机抖的厉害,总是一个缸不工作,前几天刚换的油泵,之后是3钢不工作,把3钢的嘴子和1钢倒过后,3钢好了,1钢又不行了,嘴子拿到校油泵的地方看了下,说是嘴子好好的。我就郁闷了,谁也找不出问题。空气滤、2个柴油滤、机滤全部换了。去酒泉服务站说是油泵问题,油泵换上还是这样,我才开了几天就成这样,难道风骏车的质量就这么差,一给服务站打电话说是你开过来我们检查一下,我家到酒泉要300公里,来回600公里,高速就要250.我值得吗?现在我的保修卡还在酒泉服务站,我都懒得去取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