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风骏油门不回位质保期不免费修

  • 投诉编号:【3535】
  • 投诉时间: 2011-04-26 10:25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风骏3
  • 投诉车型: 2009款 2.8 小双两驱 公务版豪华型 柴油

投诉内容

2010年11月购风骏柴油车一辆,到现在已经行驶11000多公里,一直在长城指定服务站保养,现在油门不回位,油门踩下去收起时转速很高,拔掉钥匙都不能熄火,打电话离车最近的服务站陇南万通汽车维修厂(长城指定服务站),第二天才来人修理,就是在油门处临时拉了个弹簧,让去服务站继续维修,然后就是要求收费!我说车在保修期内油门不回位怎么还要收费?他说是路上灰尘大了,灰尘进入油泵造成油泵生锈,不予保修!我当时就表示,路上有车走就有灰,这个说法我不接受,和万通的韩经理通电话,他的意思也是路上灰尘大了,不保修,然后说如果我不付钱那么我的车以后他们拒绝保修。致电长城公司,长城公司说收到万通反馈车已经修好(车到现在我都不敢开,因为我在山区,路很窄,很陡)其实车没有修好!希望长城公司切实解决油门不回位问题。再有个问题是,开空调时转向很吃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