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昌河铃木浪迪方向盘异响过颠簸路异响

  • 投诉编号:【1460】
  • 投诉时间: 2010-10-13 10:49
  • 投诉品牌: 昌河铃木
  • 投诉车系: 浪迪
  • 投诉车型: 2009款 浪迪CH6391A1 1.4 自动 豪华型 两驱

投诉内容

5月16提车后几个月内问题不断,1200公里先投诉前右电窗坏售后竟然无配件,导致车窗一个星期无法关上,好不容易等到到配件竟然说是手摇的,还说我钻牛角尖,很明显我就是说前右电窗坏了,小问题先不说,现在4800公里方向盘又出问题,左右遥的时候竟然喀喀嚓嚓响,先也有车友也投诉过http://www.qctsw.com/tousu/content/8293.html,不懂是否得以解决,那天我仔细的看了一下我的中柱助力总成也是株洲产的问题件 现在我并不要求换车退车,既然昌河知道车辆缺陷,从新用三菱的助力总成,我要求也帮我换回三菱的助力总成,我的株洲产的中柱助力总成既然出问题也在保修期内,我这点要求也不大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