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昌河铃木浪迪起动时抖动电动窗故障售后态度差

  • 投诉编号:【999】
  • 投诉时间: 2010-08-26 11:15
  • 投诉品牌: 昌河铃木
  • 投诉车系: 浪迪
  • 投诉车型: 2007款 1.4L 手动 豪华型 两驱

投诉内容

买车三个月,车起动怠数高、抖动。2500公里时,发动机咆哮1;500公里,电动窗坏。售后态度差! 昌河铃木浪迪,从07开始一直走的高端面包车路线,但是销量一直很差,为什么呢、价格高!从09年末,浪迪开始走平民路线,减配减价!以前手豪的价格是5W8-5W7,现在的价格是5W多点,但是东西少了不少,价格也让人慢慢接受,减配了什么东西呢,电喷系统,从日立的电喷系统改为国产电喷系统,造成怠速一直抖动!转向系统,从三菱的助力总成改为株洲产的助力总成,造成不匹配,有间隙而异响严重!这是大的方面,像CD拉,后雨刷了,隔音垫等等都是减配的东西,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现在我要说的是大家不知道的问题!减配后浪迪用的中柱助力总成是株洲产的~因为间隙问题和质量问题造成大量的问题车辆方向异响严重,而汽车之家的论坛也是怨言纷纷!而4月以后的浪迪在昌河得到反馈后,偷偷换回了三菱助力总成!对之前销售出去的问题车辆既不找回,又不修理!这是非常明显的故意隐瞒车辆缺陷!而中间这批用的国产有问题配件的车辆怎么办?难道都和我一样,只能得到4S无法修理的回答吗??不召回不说,还说无法修理,这让浪迪的车主怎么想,怎么办,谁来为我们这些弱势群体伸张正义!?买了有问题的车,而厂商都无法解决,难道这是昌河铃木的作为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