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这款车值得购买吗?

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这款车各方面表现怎么样,这款车值得购买吗?

2024-03-25 13:39 快意人生

专家答复

您好!比亚迪秦PLUS荣耀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DM-i车型采用大尺寸点阵式格栅,而EV车型则采用纯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前格栅,很容易将其区分开来。动力方面,秦PLUS DM-i荣耀版车型搭载一套由1.5L发动机+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45kW。电池方面,新车将配备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组,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km和120km。秦PLUS EV荣耀版车型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00kW,最大扭矩180N·m。电池方面,根据不同配置提供48kWh和57.6kWh容量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20km和510km,建议您试车后再考虑是否购买。

2024-03-25 13:5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