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北京现代库斯途感觉方向盘不正怎么办?

刚提车回来,发现车辆跑偏,后来店里做了四轮定位,后又发现方向盘不正,又开回店里做四轮定位,方向盘感觉好点儿,车辆又跑偏,又调整了。现在能走直线,但是总感觉有些方向盘有些歪,不知道是个人喜欢问题还是真的歪。不是很严重,但是总觉得开着不舒服。家里另一辆圆形方向盘车怎么开怎么顺手。

2024-02-27 13:07 车质网用户3479221

专家答复

您好!针对您所描述的情况,车辆在四轮定位调整后仍然存在方向盘不正和车辆跑偏的问题,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四轮定位的调整可能不够精确。虽然四轮定位可以解决车辆跑偏和方向盘不正的问题,但是调整时需要非常精确,如果调整不当,可能会导致问题依然存在。因此,建议选择正规的门店,由专业的工人师傅进行操作。车辆可能存在其他故障。除了四轮定位之外,车辆跑偏和方向盘不正还可能与轮胎、悬挂系统、转向系统等其他部件有关。如果四轮定位调整后问题依然存在,建议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查找可能存在的其他故障。个人驾驶习惯和心理作用也可能影响您对方向盘的感觉。如果您对车辆的方向盘感觉不太适应,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此外,心理作用也可能导致您感觉方向盘有些歪。如果您对车辆的方向盘感觉非常敏感,可以尝试让其他驾驶员驾驶车辆,看看他们是否有同样的感觉。针对以上情况,建议您再次将车辆送到正规的门店进行检查和调整。如果四轮定位调整后问题依然存在,可以考虑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查找可能存在的其他故障。同时,也可以在车质网登记投诉,我们会协助您反馈到生产厂家。

2024-02-27 19: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