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40万左右落地的SUV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

25岁,工作需要,每天通勤距离在60公里左右,城市道路为主,路况一般。没有纯电车/插电混动的充电条件,不需要考虑家庭出行需要。个人需求:动力要足,L2辅助驾驶+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最好是四驱加分项目:音响、座椅通风、HUD目前的选择有宝马X3、奥迪Q5L、沃尔沃XC60T8、福特探险者、林肯航海家其它车型合适的也可以,求推荐。

2023-11-04 20:04 车质网用户3409861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国内市场豪华型SUV可选择的车型比较多,每款车型的驾乘感受都不尽相同,通过您提供的车型来看,航海家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长安林肯航海家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均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盾型星辉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颇为精致,两侧头灯造型看上去比较饱满,内部采用全LED光源。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彰显经典美式豪华风格,如果比较喜欢的话,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032/index.shtml

2023-11-05 07: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