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变速箱紧急运行模式怎么办?

我是2019年11月的大众途观L舒适版,现跑了7万多公里,2023年8月12日晚在国道跑时出现变速箱紧急运行模式,显示无法挂倒挡,前进挡只有1挡。最后拖到4S店维修,之前一直在4S店保养,在途虎保养3次,到时保养,2022年8月份时发动机密封漏油进行更换,现在变速箱出现问题,查询网络说是大众通病。给厂家联系后也没回应。现在维修或者更换都需要2万余元自己承担,不修不更换车就用不了车,请问这是质量问题吗?

2023-08-16 21:05 19款途观L舒适版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车质网的投诉数据看,有不少车主投诉反馈这款车变速箱机电单元容易出现问题,故障表现为提示“紧急运行模式”可继续行驶,严重的会有挡位缺失的情况,如果您无法自行与4S店协商解决,可以在车质网登记投诉,我们会协助您进行反馈。

2023-08-17 08: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